傲峰物業在疫情前後繼續展示卓越服務能力

作者
Category
01 1 月 2024
Bela Vista

在疫情發生前,很難想像世界會被完全封閉。隔離、保持社交距離和配戴口罩已經成為新常態;反映疫情對個人的日常生活方式,包括工作,帶來了永久的變化。

儘管疫情期間物業管理經理面臨各種挑戰,傲峰物業表現出韌性和不斷求新的精神,採取積極進取的態度去銳變及建立更有效的物業管理系統。

在疫情發生前,確保客戶與員工安全和健康已經是傲峰物業其中一個首要的任務。疫情發生後令公司的物業管理經理更積極地加強他們的工作能力及透過領導及管理學院學習領導力及獲得高級物業管理資格,有效地執行新的管理守則和社交距離措施,並積極面對管理物業潛在發生疫情的危機。

傲峰物業管理的明珠閣,正是我們在疫情期間及之後運用積極主動的方式去管理物業的典範。明珠閣樓齡已經超過40大廈的設施和設備,包括該電力系統、水管及電梯長時間下磨損及老化, 要翻新樓齡大的樓宇代表着各種困難,所以協助業主們找到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最為關鍵。我們因此進行專業的樓宇翻新評估,確定翻新的優先次序和翻新工程範圍,及與業主們溝通和協商。有效的規劃和預算管理也是成功翻新的關鍵因素,而明珠閣也不例外。最重要的是,確保翻新工程符合相關的法規和規範,以確保樓宇安全及可持續性。

在疫情期間,明珠閣進行了多項的翻新和保養工程,包括更換大門口地磗及去水改造工程,解決了停車場過水浸問題及翻新整個停車場,改建及翻新大堂。全棟大廈的電錶箱,消防安全系統,及大廈升降機也進行了更換,更裝設了人面識別系統為住戶提供更舒適,安全和便利的居住環境,更獲得各業主的認同和讚許。

傲峰物業也是高尚住宅迎湖的物業管理公司,提供租賃和銷售,以及物業和租戶管理服務。疫情導致迎湖及其他物業租務波動,同時導致有些曾經派到澳門工作的僱員因為公司削減人手而需要離開澳門返回他們的原居地,及引致其他問題,例如租客不能回澳門和提出租金減免或提前退租等,傲峰物業作為業主和租客的橋樑,平衡雙方需要和利益,不斷保持開放態度去積極尋求解決方案。

傲峰物業傲視自己能與各部門的員工合作無間,及提供員工的支援和鼓勵,讓員工更有信心面對各項挑戰。在疫情期間,我們仍增聘人手,以減低員工的工作壓力。公司持續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去,不斷提個人技能。定期安排團隊活動來增加同事之間的默契及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

我們已準備好為任何物業持有人處理物業的租售事宜,提供無可比擬的可靠及全面的服務。如果你需要我們的人才及技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