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峰物業喜迎住戶喬遷至迎湖全層特色單位

作者
Category
01 5 月 2022
Bela Vista

傲峰物業在3月份的時候得知我們的住戶決定將他們的居所升級至迎湖的全層特色單位,並在5月初開始入住。

這個全層的特色單位面積超過4,700平方尺,設有四間套房,空間寬敞。該單位位於較高樓層,相連的大露台,飽覽整個南灣湖和主教山的迷人景色。

單位的設計充滿了智慧及非常注重細節,提供了寬敞的生活空間;廚房設備齊全,是希望享有奢華空間及成員較多的家庭的理想居所。

自2010年,住戶一直居住在我們的標準單位作為家庭居所,隨着客戶對居住空間的需求有所增加,我們便建議客戶遷往迎湖的全層特色單位,而全層特色單更是提供了超過一倍的空間,至於租金亦會相對往上調升,在疫情相對困難的期間,我們為客戶度身訂造租務計劃,設合客戶的需求, 而客戶最終接受了這項特別方案,反映了客戶對我們團隊的肯定和信任。

為了讓客戶感受到我們貼心的個人服務,我們整個圑隊密鑼緊鼓對該單位進行詳細檢查, 包括單位內的門窗,管道及所有其他設備,確保所有電器正常運作,並在需要時安排維修及更換。

我們還投入了一定的資源以保持所有單位的頂級狀態。我們所有的出租單位都配備了租客可能需要的一切,從優質的床墊、床單及毛巾到頂級的厨房用具、餐具及器皿。

自2009年以來,我們很榮幸多年來為客戶提供豪華的住宿服務, 我們熱衷地為迎接新客戶的到來做好準備。迎湖是非常適合向往尊尚生活享受的客戶,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客戶在我們的服務式住宅獲得最佳體驗,並將竭盡全力讓客戶的住宿盡可能超越客戶的期望。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式住宅有任何方面的查詢,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期待在迎湖歡迎您!

迎湖 https://waterside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