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專尚舒適的高質居住環境

作者
Category
01 3 月 2020
Bela Vista

隨著社會現代科技不斷進步,生活質素持續提升,人們亦開始追求高品質之生活模式,對居住環境之要求亦越来越高,單位配合風水學上之,希望借助家居風水擺設從而達至趨吉避凶、安居樂業,並會邀請風水師實地勘察並提供改善建議,打造一個百分百理想的安樂窩。雖然一般人都將風水等同迷信,但越來越多人認為風水所講究的正是「環境科學」,故此一個人的情緒均會容易被周圍環境影響,繼而影響身心健康。

而事實上,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均在家中渡過。它除了是工作、學習、娛樂的地方外,同時是我們每天結束辛勤工作後讓自己放鬆休息的地方,因此,不論是租住或是購置物業,我們必須考慮外在及內在的居住環境。

「舒適」是挑選居住環境的首要條件,要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室內家具的挑選及搭配尤其關鍵。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家具設計必須與時俱進、在把握「有條不紊」、「彰顯高貴」、「寧靜和諧」的大原則的同時,充分發揮其功能性及和美觀性,達到寜靜舒適的居住環境。

「迎湖」由專業設計師設計,極盡細緻的時尚設計配以具歐陸風格之優雅傢俱,充分實現了功能與美觀並存。至於牆身設計,則棄用牆紙,取而代之選用淺色且無甲醛的淨味油漆,確保住戶不受化學物質感染,達至身心放鬆及溫暖幸福的感覺。為配合智能家居的潮流趨勢,「迎湖」採用了時尚的智能家電,包括智能電視,以及能連結中央控制之燈具設備,提高生活環境的靈活性。

位處澳門繁華核心位置的「迎湖」在地理環境上尤其優越,除了盡覽澳門著名地標「旅遊塔」等城市觀景外,更能飽覽南灣湖的景色,面對一大片湖景,在風水學上更有「水為財,遇水則發」之寫意,透過客廳的落地玻璃眺望湖景,讓人感到坐擁整片繁華風水地之感,豁然開朗。

「迎湖」致力為住戶締造高質素的居住環境,務求給予住戶舒適、別緻的生活感受,絕對是澳門理想的居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