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健康人生 由清潔家居環境開始

作者
Category
01 5 月 2020
Bela Vista

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都離不開新冠肺炎,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在全球各地持續急升,已經有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受影響,疫情的擴散速度實在令人震驚。

面對如此嚴峻的情況,市民安全意識大幅提高,除了更注重個人衛生,配戴口罩,經常洗手,並實行一系列防菌措施阻止病毒的繼續蔓延,包括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活動及聚會。

居家消毒成為防疫重點之一,而全澳亦掀起了一波消毒用品的搶購潮,不少市民瘋狂搶購有關物品甚至囤貨,導致四處均出現嚴重缺貨的情況。而事實上,大部分市民並無進行居家消毒的習慣,以及對清潔衛生的常識不足,以至容易因為疫情而產生恐慌。然而,只要養成日常清潔居家的好習慣,就不會因爲新冠肺炎及疫情發展而感到苦惱。

根據「英國皇家公共衛生協會」報告指出,大部分市民雖然會定期打掃家居,卻沒有達至良好的衛生效果。專家指出市民在清潔居家時,不該只著重清潔那些表面上看著「較髒」的地方,而應該注意如何防止有害微生物在家中滋生,尤其容易滋生細菌的地點及時間,例如在廚房處理食物或在衛生間整理污衣後,應立即進行清理,以杜絕可受感染之源頭。

「傲峰物業」擁有多年管理房產的豐富經驗,對於各類房子的結構佈局及功能非常熟悉,我們的專業清潔團隊,不僅擁有卓越的家居清潔經驗,還具備健康衛生及安全管理知識,深知只簡單清除污垢有別於全面居家衛生清潔,因此我們需要專業顧問的幫助。

通過跟客戶耐心的溝通,專業顧問深入了解住客房子的佈局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後,為居家環境的衛生狀況進行分析,同時為他們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清潔方案,並提供日常生活中保持居家清潔衛生的建議,確保達至最佳效果。

「傲峰物業」清潔團隊精通各類環境之清潔服務,包括深層清潔、居家消毒、除塵、害蟲防治霧化等工作,針對家居裝修後或新居入伙前更制定不同的清潔方案。由普通抹塵,至深層起漬,都能勝任。

我們的團隊為客戶設想周到,除了一般清潔服務外,更能為不同客戶制定專屬的客製化清潔服務,不論是住宅、辦公室、餐廳,抑或是庭院花園,我們都能貼心為您們打造優質的清潔方案,完美地滿足您們各種需要,務求令您們生活舒適、身心健康。